Many Work from Home Opportunities


2/27/2011

你是哪種粉角色?

1. 腦海中可以記得五個以上的手機號碼?
YES->5,NO->2

2. 笑面哪一樣生日禮物會讓你覺得開心?
A: 鑽石飾品->6
B: 豪華飯店的度假行程->3

3. 推理小說比浪漫的愛情小說精彩多了。
YES->7,NO->8

4. 每天都會儘量搭配穿著,儘量不穿重複的衣服。
YES->8,NO->6

5. 你要為好朋友籌劃一個生日派對,你覺得那一個場合最好?
A: 戶外森林花園->9
B: 華麗的古蹟博物館->10

6. 下面哪一種甜點最能描述你。
A: 芒果奶油慕絲->10
B: 熱巧克力蘇芙蕾->11

7. 下面哪一種花比較能像徵愛情?
A: 鈴蘭->11
B: 滿天星->9

8. 現在的體形比過去瘦?
YES->9,NO->12

9. 你覺得下面哪一種狗之長比較高?
A: 拉布拉多犬->13
B: 吉娃娃->10

10. 只要是已經分手的對象幾乎都無法再做朋友或者再有往來。
YES->14,NO->11

11. 你的語文能力比數學好?
Yes->13,NO->15

12. 一雙很喜歡的鞋,即使穿起來會不舒服還是會買回家。
YES->15,NO->16

13. 你是家中的長女?
YES->14,NO—–>長袖善舞的應對高手

14. 只能選擇一種,下列哪種男人讓你受不了?
A: 每天緊迫盯人且疑神疑鬼->16
B: 花心而且習慣性說謊—–>溫婉嫻熟的貼心女郎

15. 女人的婚姻比事業成功更重要?
YES——>長袖善舞的應對高手
NO->17

16. 和褲裝向比較,你比較喜歡裙裝。
YES——>為我獨讚的個人品牌
NO——>樂活自在的品味朝女

17. 你夢中的獨家小屋會蓋在哪裡?
A: 幽靜清爽的高山林木區——->活潑自信的社交女王
B: 曠闊溫暖的私人海邊——–>女力四射的魅惑天使


長袖善舞的應對高手:
你的觀察力敏銳,是個很懂得人性的人。比一般直率自我的女性,你更懂得迂迴的藝 術。你用幽默感與親和力包裝自己,因此經常給人極佳的第一印象。不過在這個微笑與禮貌的糖衣下,你是個善於冷眼旁觀,並且擅長分析局勢,不斷創新自我風格 的人。你為人小心奕奕,總是有本事讓每個人都開心。與其說是心機,不如說你善於觀察和實施調整自己,畢竟當一個變色龍不是人人都能勝任的角色。你所具備的 同理心敏銳特製,也是你能扮演多重角色的實力。適度的自我包裝讓你能比其它人更得體。這也是你最大的本錢,只是善於利用自己的特質。你的人生將能遊刃有 餘。

溫婉嫻熟的貼心女郎:
你是個熱心穩重而且相當早熟的人。通常你的成長背景都不會太順利,一些特殊的人 生經歷,造就了你早熟而且堅韌的性格,也讓你便的懂得順應且為他人著想。你可能本身是個很有想法的人,但是總是懂得考慮到別人的需求,因此身段可以放低, 也絕對不會太過勢利眼。你不喜歡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,因此喜歡做幕後工作。對於人極關係和感情,年紀越大會越顯得被動。對於生命的態度是被動的樂觀性,懂 得分寸的你是所有人心目中最能一種信任的對象。感情生活的前段通常不太順利,可是人生屬於到吃甘蔗的你,只要熬得夠久,就能享受美滿人生。你最厲害的地方 是善於「以德服人」。用行為與自己本身的說服力,就能輕易擺平身邊問題,手段高明不著痕跡,堪稱最厲害的境界。

樂活自在的品味潮女:
外冷內熱的你,才華洋溢,特立獨行的性格讓你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。你很有自己的想法,懂得生活且堅持自己的品味。對你而言,品味不一定根名牌劃上等號。生活上,你通常只跟自己喜歡的人來往。你的品味不減的追隨大 眾口味,又是偏好一些冷門的東西,即便是交朋友和養寵物也不一定跟著主流市場走。樂活品味女的感情觀和喜歡的食物音樂通常很特別,偶爾會不安牌理出牌。你 喜歡自己具備一些獨立性,不過對大體上不會脫離正規。你喜歡自己具備一些獨特性,因此就算從事的行業和美學品位無關,別的地方也能看出你不同於一般品味 「麻瓜」的特別之處。當個樂活品味粉角色雖然不是什麼壞事,不過想要減去第一印象的距離感,提升外表溫度,為自己的印象「去冰」才能讓魅力更綻放。

為我獨尊的個人品牌:
儘管表面上看起來不懼威脅力,骨子裡的你是個不合群的人。對於很多事情 都是自己的意見,也沒有一般人認為的那麼好相處。這樣的性格特質,過去的可能會讓身邊的人感到不習慣,但是女權當到的今天,你的個人特色反而讓人印象深 刻。不但可以加分,還能讓你備受矚目。你的形象鮮明,這裡不一定是外形,多半是性格的獨特感。不果此行的分角色有的並非從小與眾不同,你的自我認同與自信 是靠不同的經驗與刺激積累而成。挫折與讚美衝撞的火花是你經營自我品牌的能量來源。你不會自我限定,懂得探索生命與自我是你的品牌特色。你對於某些事情有 著堅定的信仰,無論外形或者想法都與其它人不一樣。往往年紀愈大,特製的醞釀也更成熟,品牌的土的性也更發外顯。

活潑自信的社交女王:
你的熱情中帶點兒浪漫不羈,是一個天生渴望擁抱群眾的人。向你這樣的女性一旦找 到了合適的發揮自我的舞台,通常都能有驚人的成就。走火入魔的你多半有些瘋狂,最後反而變得極端的人來瘋。好在這樣的例子並不多見。你的活潑與爽朗成為你 與外界溝通互動的利器。樂於分享且不拘小節的個性讓你廣結善緣,並且總能夠能從中獲利。懂得利用人脈資源的社交高手,能幫助自己實踐人生目標。你對很多事 情都擁有廣泛的興趣,這也是你的可塑性比別人要來得高。群體意識明顯的你,最不能忍受他人的批評與孤獨。獨善其身對你而言是難以想像的,因為兼善天下才是 你此生的使命。不過者的提醒的是過多的群眾與熱鬧的場合容易消減生命力量,適時地休息與沉潛才能走得更遠。

女力四射的魅惑天使:
不管你外形生得如何,你是個擁有讓人無法當的魅力。你不需要名模的身材或美若天 仙的容貌就可以新意到異性的注意。如果你天生善於裝扮或者打理門面,那麼恭喜你,你應該是個走到任何地方都會讓人多看兩眼的美女。你的魅力其實來自一種費 羅蒙,讓異性完全無法招架。你並不需要穿著暴力才能引人目光,因為神秘的想像空間才是最強有力的春藥。嫵媚的外形加上購人心動的眼神將隨著年紀的增長變得 更有韻味。你對於自己外形的自信反映在感情上則是積極主動,這方面另所有女性望塵莫及。善於利用自己的魅力資源,你將會無往不利。不過經常為爛桃花或嫉妒 感包圍的粉角色,可能稍微收斂些魅力才能讓外界注意到你的內在特點,並且贏得同行的信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