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y Work from Home Opportunities


2/15/2011

月亮在天蠍座: 神秘的內心世界

天蠍月座的人在感情的表現十分的明顯,而且容易深陷再不愉快的情緒當中,透過轉移注意力或是以別的方式宣洩情緒,反而是天蠍月座應該努力的方向。事實上這些令人不解的表現,來自於天蠍月座情緒上的不安,雖然看不出來,因為你們時在太會隱藏了,但不能說沒有,你們的心中往往存在了恐懼、猜疑、或是罪惡,促使的你們採用較為激烈的表現方式,來宣洩情緒,所以當天蠍月座受到刺激而憤怒時,絕對沒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道理,有本事搞的天翻地覆,要看這件事情對你們的傷害程度而定,小小的傷害你們會對對方略施薄懲(通常份量會是你無法承受起的),要是傷害你們太重,你們有可能用最嚴厲的方式報復,犧牲自己與你同歸於盡在所不惜,愛憎分明的天蠍月座絕對搞的清楚,誰是愛你的人誰是傷害你的人,月亮經過天蠍座時,也通常容易陷入報復還有忌妒的心態,因為代表黑暗的勢力通常會在這個時候運作,值得注意的是這個位置有時候會讓人突然由愚昧轉變成聰明,通常是因為人的思緒在這個時候容易變得比較深沈,這段期間常容易讓人陷入黑暗勢力的漩渦中,也常會接觸到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,還有死亡、謊言、遺產,還有重獲新生的力量,如果你的對手也是個天蠍月座那麼你得小心些,但是你們總有辦法知道你在想什麼,憑的是直覺再加上對你的觀察與瞭解,天蠍月座總有辦法知道你的秘密,在你覺得該展現這種能力征服別人時,會讓別人嚇一大跳,你們覺得天衣無縫的事情都被偵察到了。



月亮經過天蠍座時容易發生與財務有關的事情,錢財的進出,利息的調升,這些令人不解的事物起因於黃道上的第八宮,掌管神秘、隱藏、直覺、性、利息、死亡、投資、你人的財產、社會資源、地下社會等等,事實上許多你無法理解的事物通常可以丟到這個宮位來掌管,這也使的天蠍月座的人和你人處起來那麼的神秘,如果朋友信任天蠍月座那你會過的挺愉快的,如果好猜疑,那可能就沒玩沒了,因為天蠍月座的生活中總是充滿著秘密,讓你猜也猜不完。讓人有些不平衡的是,大家無法猜透天蠍月座在想什麼。


天蠍月座還有辦法幫助別人克服你的心理障礙,我得承認你們對於人類內心的秘密或是恐懼有著充分的瞭解,才能夠那麼容易的操縱自如,但是洞悉人的心靈玩弄恐懼並不是你唯一擅長的招數。天蠍座掌管了最可怕的毀滅力,但是又能夠從灰燼殘骸中重生。天蠍月座的母親對孩子的控制慾望很強,如果你是採取對立的姿態,很有可能會遭到反對,受到母親強力控制天蠍月座雖然不一定順從母親,但是反抗通常也是徒勞無功,遇到這樣子的母親不妨順著毛摸並且向你輸誠日子會好過些。


月亮在天蠍座的人不喜歡和別人分享事物囉!而且行為模式較為激烈而且多半歹點強迫性,而且充滿了激情與渴望,天蠍月座的人出發點多半是為了自己的需求,有些殘酷,而且行動時多半帶點野性的追逐方式,像是一種刺激的追逐賽,在天蠍月座追求自己的慾望時,通常表現的像是一定要和別人拚個你死我活的樣子,和天蠍月座的人熟識是一件十分刺激的事情,有時候像是一場毫無規則的競賽活動,你們喜歡諷刺別人而且容易傷到別人,你們通常在性慾的追求上表現的十分熱切而且敏感,只有在對待自己的情人時才容易表現出溫柔的一面。

No comments: